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 2.0T版本消息 12月24日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2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12月21日,长安汽车公布长安UNI-T 2.0T版本将于12月24日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可选装双色车身,随着长安UNI-T 2.0T版本的推出,家族产品系将得到进一步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长安UNI-T 2.0T版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新增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可选装双色车身。在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与现款1.5T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长安UNI-T 2.0T版本将搭载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弹射起步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