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大狗中东沙特版亮相 海外定名DARGO

来源:58车时间:2021-12-22 08:42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近日,哈弗大狗海外版在沙特阿拉伯吉达车展上亮相,哈弗大狗海外版在海外定名为DARGO,寓意为Dare to go勇于冒险,这神翻译的车名,不得不让人称赞,就和它的中文名字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哈弗大狗海外版对比现款国内大狗外观方面有所升级。

  哈弗大狗海外版升级了前格栅的样式,包括前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升级,前格栅与前保险杠的整体感更强,并且更粗壮的保险杠给人感觉更像一款无所不能的越野车。整个前格栅与前保险杠都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车辆尾部,同样是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也是变得更加厚实。

  内饰方面,海外版对比国内大狗没有什么变化,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在一些细节处,有细微的变化,比如门把手上去掉了彩色装饰。新车继续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

  海外版将搭载一台169马力的1.5T和211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