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周末露营 这辆四驱SUV标杆是首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2 07:38编辑:刘迎

  在疫情时代背景下,出国旅游是不可奢求的了。那么,繁忙的都市人在周末闲暇之余,来一场放松自己的精致露营,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美食和家人的陪伴,就是当下最时兴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被称作“GLAMPING”,这个单词是英文“Glamorous”与“Camping”的组合,即“风格露营”,这是疫情后风靡全球的一种户外活动方式。想要城市开得惬意舒服,周末GLAMPING又能轻松驾驭多种复杂路况,那作为四驱中型SUV的价值标杆,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必定能满足多种需求的你。

  一辆优秀的家用SUV,首先要在城市用车生活中做到轻松好开。广汽丰田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TNGA架构的核心理念之一是低重心化,将发动机等机械结构的位置尽可能降低,让引擎盖的高度也大幅降低。同时,在整体车身上面大量采用高强度的钢材,让威兰达的A柱在提升强度,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能够变得更细。降低的引擎盖、更细的A柱能极大提升视野,从而减少视角盲区,无论是城市拥堵车流中变道、亦或是穿梭窄小城区,威兰达都可以轻松应对。

  TNGA架构的高强度车身和底盘等是威兰达好开的基础,而车内的设计和各种高价值配置则让开威兰达变为一种享受。比如“T”型中控台设计让视野更加开阔;大旋钮的中控面板搭配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大屏,将越野风和高级感巧妙融合;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LED大灯、车联网等配置极大增强了用车舒适感;威兰达还配备脚踢式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双层双面可折叠设计防水防滑行李厢隔板、大尺寸遮阳板化妆镜等人性化巧思设计,将人性化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

  周末GLAMPING,一般都是要去到郊区、河边等等,难免会遇到一些非铺装的复杂路况,那么四驱功能无疑是一大利器。威兰达全车系提供了多达三种的四驱系统。“DTC智能四驱系统”经过丰田的技术优化,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不仅可以前后轮扭矩进行100:0-50:50分配,还可以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的扭矩分配,具备“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高速更省油”等领先优势。

  双擎车型则搭载同级独有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不仅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还可体验到后驱SUV般驾驶乐趣。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配合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协调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和四驱系统,实现卓越的操控稳定性、恶路通过性、行驶舒适性。周末出游再也不惧复杂路况。

  凭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先优势,威兰达成为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同时将四驱车型价格下探到了20.78万元,让四驱更触手可及。威兰达自2020年上市以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价值的SUV用车体验,仅一年多时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万台,2021年11月销量更是高达18,043台,刷新单月销量历史记录,同比增长62.8%。而且威兰达四驱车型在全系家族累计销量中占比高达40%,相当于每卖出10台威兰达,就有4台四驱车型,持续引领中型SUV四驱消费潮流。最近,威兰达还推出了2022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17.18万-24.28万元。新车诸多升级,让你的用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无论城市还是周末出游用车,路况和天气的变化会让我们轮胎的胎压有所波动。威兰达2022款全系升级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除了能够更及时发现轮胎异常漏气以外,也能便于在旅途中,及时根据气温和路况的变化,适时调整轮胎气压。可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能够让视野更清晰。PVM全景监控系统除了更便利日常泊车,还能让你更精准驾驶车辆去通过一些狭窄的小路。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在更多版本上配备,让你上车就可以享受到温暖如春的温度,这些功能和防盗提醒等等高价值功能和配置,都覆盖到了更多的车型。更高配置的2022款威兰达,三套动力三种四驱可选,无疑是当下中型SUV市场中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