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的车市略显热闹,重磅车型可谓接踵而至。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上市,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新车不但拥有年轻的外观,更是提供了思域没有的手动挡版本;奔驰则带来了全新电动旗舰轿车奔驰EQS,新车拥有诸多黑科技,作为EQ家族的旗舰,奔驰EQS又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同时,长城旗下的WEY拿铁也于上周上市,该车是以咖啡命名的第三款车型,其搭载的DHT混动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哈弗品牌也推出了全新车型哈弗神兽,凭借着大胆的外观设计,也是收获了一波不错的关注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最后则是蔚来ET5,新车主攻30万元价格区,将和众多颇具实力的品牌展开激烈的较量,未来表现十分值得期待。除了上述重磅新车,还有哪些车型上市?那么本期的新车汇总,你一定不要错过!

  1、2022款北京X7

  售价区间:11.49-1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2月13日,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北京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4.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有小幅调整,同时新增了部分配置,提升用车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全新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黑色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看上去非常激进。同时,整车设计也更加简洁明了,造型上更加符合当下审美。

  侧面部分,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顶下方的银色镀铬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视觉看上去非常具有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除了带来更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外,也能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部看起来豪华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在设计方面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简洁且有科技感的内饰。细节上,新车中控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下方中控按键也都被集成在另外一块屏幕中,采用触摸式操控,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加入新版OTA升级功能,提升用车便利性,增加更多智慧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