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Z6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0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Z6车型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从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定位于欧尚X5与欧尚X7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同时下方前保险杠呈“X”造型设计,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C柱位置呈下滑的趋势,整体看上去与长安UNT系列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底部排气将提供双边共四出式和双边共两出式两种排气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ZQ7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