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格栅变大 第6代奔驰E级轿车效果图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12-20 09:00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第5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代号W213)于2016年1月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又在2020年3月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一年半之后,时间来到了2021年12月,第6代新车的原型测试谍照首次出现在网络之上,展示了一些新的设计思路,比如位置更低、尺寸更大的散热器进气格栅、新造型的前大灯等。日前,俄罗斯汽车媒体kolesa根据曝光的谍照制作了最终的第6代奔驰E级量产版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第6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代号W214)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整体车身轮廓设计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前脸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与下保险杠合为一体;格栅两侧的前大灯形状更纤薄一些,同时上下边缘都有LED灯条;前保险杠看起来也略具运动感,侵略性十足。

  侧面最大的变化是齐平的弹出式车门把手设计,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和EQS/EQE纯电动车一样;车门下部有一条突出的车身折痕,并延伸到后保险杠,给人不断前行的感觉,这种设计也源自于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

  尾部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尾灯仍保持相同的梯形形状,但尺寸有所缩小;全新后保险杠和后唇设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明快;两侧单出式排气尾管也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至于说内饰,第6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应该会借鉴刚刚发布的全新奔驰C级(W206)和奔驰S级(W223),转向更大屏幕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当然了,新车还会该配备奔驰最新的技术和安全功能,包括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W213这一代中期改款奔驰E级已经更新了动力系统,未来的W214换代车型则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改进,应该也会提供广泛的发动机选择,包括高效的轻混动力、插混动力以及高性能AMG车型,甚至AMG车型也会提供某种形式的电动化。新车预计要到2023年底,甚至2024年初才会正式投放市场。奔驰E级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kolesa 编译:Kishi.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