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芒果Pro四门款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20 08:56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从雷丁汽车官方了解到,芒果Pro四门款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此前该车公布了车型名称为芒果Pro,推出两门款和四门款,作为芒果车系的新成员。

  外观方面,造型方面,新车车身线条明朗,前脸设计更具立体化,两个椭圆形状的行车灯颇具活力。虎牙式黑色下格栅,简约而有力量。新车轮圈采用盾牌元素设计,搭配多条速度线,富有运动范。

  雷丁芒果Pro4门款启用了全新的大地色系,分色车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对世间万物色彩的天然调和,色彩更为柔和更具质感,新车主推香草绿+云朵白、霞光粉+云朵白两种撞色,极具青春活力的气息。

  车身大量采用椭圆形设计元素,新颖的车身颜色搭配萌趣前脸造型和风感律动呼吸格栅,内饰延续了芒果的家族式经典设计,与外观相呼应,,芒果pro通过对流行元素和大众趣味的精准把握,将芒果设计美学推向了更高层次,可以想象这款车的颜值对年轻客群吸引性很大。

  配置方面,雷丁芒果4门款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9寸中控智能大屏等,方便了驾驶者的日常使用。该车搭载安全气囊、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在安全方面也有所升级。

  据悉,雷丁芒果盒用户体验中心以“礼盒”为设计灵感,整体外形酷似装满礼物的透明礼盒,门店内部设有五大功能区,分别是情景化展示购车平台、多样装配件升级站点、全驾程保障服务中心、车主休憩充能中继站、车友交流聚会线下场,多元的空间、沉浸真实的体验,旨在为用户带来无限欢乐和多元惊喜,提供更高质量的新能源百姓车用车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