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内饰曝光 DM-i亏电油耗3.8L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19 10:06作者:陈驰编辑:贾冀鸥

  海豚、海鸥、驱逐舰、巡洋舰、登陆舰……在长城放飞自我后,比亚迪也开始搞事,“海洋”的真面目也抽丝剥茧般展露在我们面前。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该车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但是内饰一直未公布。

  12月18日,有汽车博主曝光了驱逐舰05的内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中控屏,颇具科技感。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全新内饰不同于比亚迪以往车型,在设计风格更趋年轻化、科技感。

  新车中控台延续大量悬浮设计元素,以优雅流畅的线条来代表海洋律动,很是新颖,三辐方向盘中间是“BYD”Logo,并非此前的王朝汉字。

  此外,该车还拥有丰富的配色,包括黑、灰、米、粉,主体颜色偏浅不会压抑,配上缝线和边框处的楹粉红色,十分点睛。

  动力部分,驱逐舰05将由1.5L DM-i插电式混动系统驱动,和秦PLUS DM-i相同。

  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约为11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高功率车型为7.3秒,低功率车型为7.9秒,最低荷电状态油耗3.8L/100km,预计满油满电可跑1000公里。

  高功率车型电机功率145kW,低功率132kW,车辆使用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5km和120km,支持快充和慢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