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假想图曝光 或将于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7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基于MRA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元素填充,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三叉星车标,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化,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有神。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配上尺寸较大的多辐式轮毂,看上去更具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呈三角状,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既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又增强了车尾精致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时也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未来将引入国内生产。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