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B70特装版上市 售价13.89-14.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7 12:3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旗下奔腾B70新增2款特装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14.4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和现款车型一致,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依旧延续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镀铬条进行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全新的Y字型LED头灯造型别致,与中网融合一体,极具辨识度。车尾层次感较强,并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科技感十足。

  作为特装版车型,新车主要取消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一配置,其它配置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其它装备方面,内饰的一体式中控屏为当下流行设计手法,再搭配上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车内看上去很有质感,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