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odel S Plaid将于明年3月国内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7 10:39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新款(2021款)Model S Plaid大概将于明年(2022年)3月在中国交付。

  据了解,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今年6月份已经交付美国用户,不过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预计将于2022年底才能交付中国用户。根据此次马斯克的回复我们猜测,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将于明年3月份在中国市场首发亮相。

  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今年1月份上市,虽然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尤其是轭式方向盘以及取消换挡杆,可以说非常具有颠覆性。

  公开资料显示,Tesla Model S Plaid是一款进口纯电动轿车,其搭载了三台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20马力,最高车速达32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美国当地时间2021年6月10日晚间,特斯拉曾在其加州工厂举办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秒,最高时速为322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预估为637公里,在中国的售价为105.999万元人民币(合16.6万美元),大约是国产入门级Model 3的4.2倍,预计将于2022年底在中国交付。

  2020年9月,特斯拉在美国推出了Model S Plaid。这款车可在1.99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估计行驶里程为390英里(约合628公里),充电15分钟可续航187英里(约合301公里)。

  对比特斯拉目前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19 英寸零重力高性能轮毂和高级制动系统。碳纤维扰流板可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使 Model 3 的加速性能达到 3.3 秒 0-100 公里/小时。Model S Plaid加速性能整整提升了1.2s。

  2021年6月6日,马斯克表示,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当日,他还表示,特斯拉取消了Model S Plaid+的生产,这款车型已经没有必要,因为Plaid版本的Model S性能已经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