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价15万自主品牌SUV盘点 颜值配置在线

来源:58车时间:2021-12-17 09:37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纵览整个自主SUV的细分市场,如果说您的购车预算是落地价15万元以内,能买到什么车呢?15万元其实是消费者考虑比较多,且容易下单购买的价位,我们找到了几款值得购买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MG ONE是MG旗下全新SUV,提供两种设计风格车型这一点十分吸引人,两种设计分别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β版内部则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α版本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增添不少运动感。先期上市的α版本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78-12.98万元。

  对于用户而言,往往在选择新车时往往第一眼关注的是外观,其次再是内饰、乘坐舒适性、空间、动力,最后才能想到车辆的渊源,然而一辆车就像一摩天大楼一样,只有地基打的牢楼才能稳,汽车的底子好那么它的综合实力才足够很强大,MG ONE采用SIGMA架构打造,该平台就是这辆车强大的地基。

  MG ONE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是一台标准的紧凑级SUV,但基于SIGMA平台打造的MG ONE拥有着超低的重心。

  车尾的造型同样充满了力量感,双边双出的结构让MG ONE的视觉层次感更加丰满,也更加符合国人对称的审美。

  来到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个尺寸达到30寸的环抱三连屏,屏幕的分辨率和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左侧一块其实是触控面板,在使用起来需要适应一下。

  MG ONE车内的运动气息也直接拉满,前排的两个一体式桶椅体验很好,座椅的包裹性出色,坐垫两侧的侧翼也能完全包裹住身体。方向盘上继承了老款车型的SUPER SPORT按键,在日常驾驶中使用很方便,轻轻一按切换运动模式超个车就很舒服。

  动力方面,MG NOE搭载了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

  编辑总结:此次MG ONE带着很大的诚意而来,这骚气的外观我就问那个年轻人顶得住。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在一款10万元出头的车型上,配合30寸环抱式三联屏,智能体验完全越级,性价比是真的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