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华为深度主导 AITO首款车型12月23日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7 09:06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今年4月上海车展中,赛力斯首次宣布与华为达成深度合作,在技术、产品和渠道方面深度融合。「赛力斯SF5华为智选版」采用了华为三合一电驱系统,同时还采用了华为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新车还摆进了华为店面进行销售,这也极大提升了赛力斯的品牌知名度。

  随着双方合作愈发紧密、市场由初级迈向中高级发展阶段,赛力斯也认识到市场多元化竞争格局正在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抢占中高端市场将决定企业未来的命运。

  AITO与当前的赛力斯品牌将进行一定的区隔,新品牌更加致力于打造更加智慧的高端车型。AITO品牌发布的同时,AITO还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新车计划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

  AITO首款车型的尺寸与赛力斯SF5较为接近(前者会略大一些),不过两款车在设计方面还是有着较大差别。新车的整体观感非常简洁,锐利的头灯、雾灯、环状设计的熏黑格栅、优雅的溜背线条,共同为新车营造出十足的动感。

  AITO全新车型搭载了赛力斯第三代増程系统,尽管内燃机的排量仍然是1.5T,不过新增程器的等效能量参数可达3.2kWh/L,可支持充电1小时续航百公里。

  DE-i平台在集成式智能发电机组、黄金驱动组合、电池PACK、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平台支持产品续航能力1000+公里起步,车型还可以具有4秒级的百公里加速能力。

  根据我们在此前获取到的信息,AITO的全新车型采用了峰值功率分别为165kW(前轴电机)和150kW(后轴电机)组成的双电机系统,WLTC工况下新车的油耗可以低至0.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