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 售价17.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6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2月16日,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畅巡米奇功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7.99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融入了迪士尼米奇和功夫的设计元素,带来极具童趣的视觉享受。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外观加入了米奇元素和功夫造型以及更多的专属标识。具体的变化是在车身侧面、天窗和尾窗等处配备了带有功夫米奇的车身拉花及诸多的中文字样。同时在车身C柱和轮辋中心盖也带有米奇铭牌和标志,使整车充满了潮流的个性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众多的米奇元素,整体采用了黄黑双色主题配色,其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配有专属装饰线条,让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另外,购车还可获得米奇专属功夫礼盒,包括车载头枕、武林秘籍笔记本、功夫帽、定制徽章以及停车号码牌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65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可见新车在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上均有提升,百公里油耗也将低至12.6kWh,此外还新增了单踏板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