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险者/途昂以及昂科旗 三车对比你选谁?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12-16 09:35编辑:王雨

  汽车市场消费人群的逐渐年轻化,让不少汽车厂商打造车型的风格,都开始往年轻化的方向靠拢,其中SUV细分市场也打得如火如荼,各种中大型车型层出不穷。不过随着家庭人口升级,一辆车买来除了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之外,还能适用于上下班、商务等场景的话,那才是堪称完美。如果你的预算在30-40万元之间,可以看看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以及别克昂科旗,这三款车型各有千秋,宜商宜家,下面就看看该怎么选吧。

  动力澎湃,福特探险者兼具强动力+操控性

  对于SUV而言,所谓的性能和操控很重要,动力性能出众的SUV车型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依旧能给驾驶者提供激情澎湃的体验。在这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第四代EcoBoost2.3T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的变速箱,能够爆发出的203kW最大功率,425N·m的峰值扭矩,而且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让你在每一次驾驶过程中都能享受快人一步的刺激。

  基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福特探险者可以实现50:50的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能使簧下质量降低50%多的铝合金前后下摆臂运用, 福特探险者能够实现小至5.9米转弯半径,超小的转弯半径不但在城市驾驶中能够更灵活的停车入位,在越野路况下更是至关重要,它能让福特探险者穿越更急的弯路,通过性自然更强。另外,福特探险者提供的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和“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还能够在后驱和四驱间实现毫秒级响应的切换,所以在面对复杂路况时,福特探险者依旧可以保持从容,让驾驶者更有信心。

  大众途昂则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动力选择,不仅有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2.0T高低功率可选,更有车迷热爱的2.5T V6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2.0T高功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 N·m,根本比不上福特探险者。虽说大众途昂的2.5T引擎带来了500 N·m的峰值扭矩,但却是售价为37.20万元的次顶配车型才会搭载,性价比一目了然。

  别克昂科旗全系配备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账面数据也不算差,与大众途昂2.0T高功引擎相差无几,但是和福特探险者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