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共提供10种车身配色 哪吒S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15 09:59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作为新造车品牌里的黑马,哪吒汽车11月份交付超过10013台,同比增长372%,成为了继“蔚小理”之后又一家月销量过万的新势力。

  目前哪吒汽车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哪吒N01、哪吒V和哪吒U,而全新的哪吒S已经在路上了。

  近日,有博主@德卤爱开车  拍到了十台哪吒S实车,而且有意思的是这10台哪吒S的车身颜色也各不相同,这要是让选择困难症看到了,岂不是要陷入到纠结之中无法自拔。

  简单辨认了下,这10种颜色分别为松绿、苗黄、琥珀棕、冰川蓝、陶瓷青、月银、珍珠白、玄黑、祥瑞紫和天凌红,而且就名字而言还挺有诗意。

  据了解,哪吒S分为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其中纯电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而增程版最多能跑1100公里!

  新车统共配备了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最高200T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结合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系统,能在高速公路等场景下实现领航辅助驾驶。

  此前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并在明年底正式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