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开卖1.6T四缸的5系 8.3秒破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15 09:43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5系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全系2.0T发动机、ZF 8AT、纵置后驱等等,但是你见过1.6T四缸的5系吗?

  近日,据媒体报道,宝马在土耳其上市了新款5系(G30),令人意外的是,520i搭载的是一款1.6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3秒。

  据了解,在土耳其市场,汽车通常非常昂贵,发动机的排量越增加,车子也就越贵,比如这台特殊的520i在土耳其售价约为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8.1万元。

  作为参考,在德国市场,同样是520i但却配备2.0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5.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3万元。

  由于对排量的高税收政策,很多品牌早已开始缩减发动机排量来应对,而在土耳其上市的520i就是一个例子,虽然这仅仅是土耳其市场的5系入门车型,你仍旧可以买到高功率的530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