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3 Allroad谍照 越野设计风格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12-15 09:18编辑:王雨

  全新第4代奥迪A3已经发布了Sedan三厢轿车版、Sportback两厢掀背版、运动版S3以及高性能版RS 3,未来还将迎来Cabriolet敞篷版等衍生车型。最近,一款高离地间隙的新车型也出现在冰天雪地的北欧进行冬季测试,原型车的底部涂有迷彩伪装,悬架明显抬高,很可能表明奥迪将会推出一款Allroad四驱越野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一台黑色奥迪A3原型车车身底部被迷彩伪装所完全覆盖,但无法隐藏较高的离地间隙,轮拱与前保险杠周边明显有包裹的迹象,侧裙板看起来也相当结实,很可能就是使用了塑料车身护板,用来增强汽车的高速行驶能力。不过,尾部看起来与目前在售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

  奥迪A3 Allroad这款新车型的信息目前非常少,我们甚至不知道是否会用Allroad之名。2019年,奥迪曾经推出过一款A1 Citycarver,这同要也是一款高离地间隙的衍生车型,采用更高的悬架和越野外观设计,提供35毫米悬架升程、更大的车轮以及一些车身护板。此次曝光的奥迪A3 Allroad或许也是这种处理手法。

  即将面世的奥迪A3 Allroad预计将会在2022年秋季发布,搭配四驱系统和越野设计,有助于填补位于A3与Q3之间的巨大的阵容空缺。奥迪A3 Allroad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