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预告图 明年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5 08:43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V12 Vantage车型的最新预告图。预告图展现出新车的正面和前脸细节;新车将于2022年3月首发亮相。另外,由于此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Vantage和DB11的继任者将采用纯电动系统,将在2025年发布;因此,即将发布的V12 Vantage将成为该车系燃油跑车的绝唱。

  根据预告图来看,官方将三代V12 Vantage交叠摆放在一起,全新V12 Vantage拥有更夸张的前包围,前格栅尺寸及前唇尺寸更大,两侧配有竖状通风口。同时,新车还会使用全碳纤维车身等轻量化设计和材料。另外,新车将搭载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欧7排放标准;仅限量299台。

  【新车谍照信息】回顾

  据悉,阿斯顿·马丁Vantage系列将于明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而这款车型则将成为它的高性能旗舰版本,竞品车型包括了911 Turbo S等。

  细节来看,新车似乎在极力伪装发动机盖上的通风口,而在V8 Vantage(参数丨图片)的发动机盖上则只有两条细窄的通风口。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用于给制动系统冷却的风道。

  此外,相比起V8 Vantage,新车的后轮轮距与后胎宽度都有明显的增幅,后轮胎采用了规格为325/30 R21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后翼子板也进行了大幅抛宽。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值得说道的,毕竟现款的Vantage上只出现过V8发动机,而这台V12发动机的出现,则让该车成为这一系列的旗舰车型。参考此前阿斯顿·马丁Q部门打造的V12 Speedster车型的动力参数,其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700马力的最大功率,753N·m的扭矩峰值,而这台车的调校只会更极端,突破700马力是可以预期的。

  另外一方面,阿斯顿·马丁CEO托比亚·莫尔斯不久前公开表示过,这家英国超跑品牌正在对其产品线进行电气化改造,预计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将于2025年正式上市,并承认下一代的Vantage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