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 2.0T官图发布 将于2021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13: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旗下UNI-T 2.0T版车型的官图。从发布的官图来看,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无边界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将新增一款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而且还搭配了可选装的悬浮式黑化车顶,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腰线十分流畅,配上宽体轮拱和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双色车身选装方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车顶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弹射起步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