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也要B端出行?小鹏N5内饰谍照首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4 10:30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小鹏汽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的表现可谓是十分亮眼,除了已经上市的智·潮都市SUV小鹏G3i、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小鹏汽车第四款车型全新智能旗舰SUV小鹏G9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至此,小鹏家族系列也成功的推出了四款新车供消费者选择,涵盖了轿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等。

  但小鹏汽车并不满足于对C端用户的喜爱,对于B端,也有新车动作。早期登录工信部公告的小鹏N5就是其中的代表作。该车型直接面向B段市场。

  近日,微博网友 @德卤爱开车 曝光了一张小鹏N5的内饰谍照,新车可以看作小鹏P5针对B端市场的车型,并且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

图片来源于微博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鹏N5的内饰相比较P5省略了大量的装饰细节,P5上搭载的15.6英寸纵置中控屏也被更换为成本更低的小屏,仪表盘的尺寸同样也被缩小。

  外观方面,小鹏N5此前已登录工信部申报目录, 长宽高尺寸与P5版本相同,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在外观上取消了一体化大灯,而是换装了普通样式的鹰眼式前大灯,另外位于左右两侧底部也取消了原本安置激光雷达的饰件。

  尾部造型设计则与P5保持一致,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过出于成本考量以及图片观感,N5上配备的可能只是一条装饰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搭载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小鹏N5与P5一样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为155kW 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则更换为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但目前电池容量与车辆续航里程还是未知数。

  早在2019年,网上曝出小鹏汽车注册「有鹏出行」商标的新闻,传小鹏汽车要涉足网约车业务。并在广州进行试运营,如今的小鹏汽车已经今非昔比,但网约车的计划筹备好像仍在继续,该车型的上市计划还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