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2022年新车规划曝光 芭蕾猫等众猫齐聚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4 09:05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近段时间以来,长城欧拉品牌“芯片门”引发广泛热议,被央视曝光后,欧拉品牌发布了最新声明。尽管此事对品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欧拉新车计划仍然在进程当中。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欧拉汽车的最新规划,从规划的车型来看,该品牌明年将推出至少4款车型,包括芭蕾猫、闪电猫、朋克猫、樱桃猫等。

  具体来看,欧拉芭蕾猫主打女性消费者,售价在15-20万元,预计明年初会首先上市;闪电猫主打中性,并未特别提及面向女性消费者,售价20万左右,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芭蕾猫也登录工信部最新一期的公告,量产时间的确在即。

  此外,朋克猫定位二次元女性,售价20-25万元,预计上市时间晚于闪电猫;樱桃猫也将在明年上市,但是主打海外市场,国内也可能会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以上四款车型中,芭蕾猫和朋克猫外观可以说是十分相似,二者都采用了较为复古的造型设计,有圆圆的头灯、镀铬保险杠、圆润的车顶、前后外凸的轮拱等,神似大众甲壳虫。

  而闪电猫定位A级或者A+级轿车,新车同样为复古设计,不过椭圆形“蛙眼”大灯组配合两侧隆起的肩线,让人不禁联想到保时捷的Panamera。

  至于樱桃猫,与上述三款车型以及欧拉在售车型的设计明显不同,整体造型与WEY玛奇朵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是因为是一款纯电SUV,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

  欧拉品牌自独立一来,就宣传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近期的芯片门事件也的确给欧拉带来了不少负面印象,小编也希望,欧拉会给出一份令消费者满意的答复。因为对于一个车企来说用户是第一位的,如果失去用户的信任,后果不堪设想。欧拉明年的新车计划非常明确,希望上市时不会再有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的影响因素出现,毕竟,自主品牌成长起来不容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