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溜背+电动尾翼 长安UNI-V明年1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4 08: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V有望于2022年1月10日开启盲订,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作为长安UNI系列推出的首款轿车,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配备了电动尾翼。在动力方面,长安UNI-V只推出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还会推出一款自带改装套件的长安UNI-V特别版。

  在设计方面,长安UNI-V延续了UNI序列家族的无边界式格栅设计,前脸看起来运动、时尚。新车的车身线条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整体采用了低趴的造型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并没有缺席。

  在尾部方面,长安UNI-V的尾部设计也是极具运动感的,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拉宽了尾部视觉宽度,同时通过线条的勾勒使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十足,长安UNI-V更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V后挡风下部“藏着”可以电动控制的尾翼,它可以在一定速度下升起,并且也可以通过车内“SUPER RACE”模式按键或者旁边的尾翼开启按键进行升起/回收。

  在内饰方面,长安UNI-V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方向盘采用了双D型设计,同时配备了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悬浮液晶屏与仪表盘没有采用双联屏设计,而是采用了分层的设计,形成了错落有致的“景深”效果。在智能座舱方面,新车在UNI-K的基础上,新增手势控制功能,可以支持音乐、导航等核心功能的控制。同时用户可以通过FACE ID刷脸,进入自己的帐号,帐号内可以绑定专属自己的车辆设置。

  在动力方面,目前长安UNI-V只推出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UNI-V还会推出2.0T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