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YRIQ对比iX3 40万买豪华纯电SUV必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3 09:5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推出纯电产品是当代汽车行业的主线任务之一,看着特斯拉Model 3、Model Y每月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每个厂商都想复制这样的“赢麻了”神迹。到了40万元级别,单靠科技标签吸引用户已经不够有说服力,加上些品质感、高级感才是最优解,于是便轮到“BBALCV”等豪华品牌出马了。广州车展期间,凯迪拉克发布了纯电动车LYRIQ,以中大型SUV姿态冲击中型SUV市场,抛开级别,从品牌和价格来看,BMW iX3是它注定躲不开的一位对手。

  LYRIQ和iX3有着不同的外观设计取向,LYRIQ一改之前的美式运动气质,化身精心打扮的潮男,把“灯光秀”玩到了新高度;iX3延续着人们对X3的印象,增加的各类蓝色装饰虽能彰显新能源身份,但美观度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