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哈弗大狗新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9:2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大狗新车型的图片。据悉,新车将主要用于出口,在俄罗斯市场将被命名为“Dargo”,外观方面与国内在售的版本有所区别,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向于硬派越野车。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更加粗犷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边框装饰,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前保险杠采用外凸式设计,并与黑色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下包围中间位置还采用了镂空设计,或许是预留绞盘的安装位置。

  其他方面则与国内在售的大狗车型保持一致,包括复古风格的圆形前大灯以及方正的车头造型。内饰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延续现有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虽然目前新车只针对于海外市场,但是不排除将同步引入更新国内版本。此外,参考长城炮的销售策略,未来新车或有望作为哈弗大狗的全球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