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现款C级设计 全新奔驰GLC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9: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公布了一张全新奔驰GLC 车型的假想图。新车的测试谍照早前已经曝光,外形轮廓更为圆润饱满,不过细节设计方面由于伪装较厚,因此尚不明确。假想图参照了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据悉,全新奔驰GLC将基于MRA II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通过假想图来看,全新奔驰GLC有望采用与全新C级轿车相同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显示新车并未配备标志性的梯形中网,而且换装了内凹式设计的全新竖置格栅,不过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还会进行调整,目前尚不明确。

  车尾造型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整体轮廓更加圆润饱满,显得更为年轻动感。全新设计的后尾灯依然为横置布局,点亮效果或与全新奔驰C级比较相似。

  全新奔驰GLC将基于MRA II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