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微型电动车也拉风 宏光MINIEV敞篷版实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2-10 09:16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宏光MINIEV敞篷版申报图。新车整体车身设计依旧保持现款车型风格,封闭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C字形日行灯,看起来更加时尚。不同的是,该车采用全新的软顶设计。动力方面,宏光MINIEV敞篷版搭载最大功率30kW电动机。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EV整体造型风格呆萌可爱。方方正正的小巧车身,封闭式设计前脸,再配合头灯组外侧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充满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软顶敞篷版车型,充分满足了更多用户多样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额定容量230Ah的磷酸铁锂蓄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