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下调/售价降低 Model 3新车型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0 08:45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特斯拉Model 3全新电机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194kW的永磁同步电机,数据与现款后轮驱动版有所降低,依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新车的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在售特斯拉Model 3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 *1850*1443mm,轴距2875mm,除此之外,该车配备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及不同样式轮毂。

  动力方面,此次新车共申报两种不同的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194kW,其数据比目前在售后轮驱动版202kW的参数有所降低,预计续航表现能够有一定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