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是巧合还是有意 风光miniEV申报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0 08:45作者:东克平编辑:王厅

  五菱宏光MINIEV已被大家熟知,近日,又一个“MINI”即将到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东风小康-风光miniEV的申报图,该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车身尺寸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整备质量730kg。

  不仅名字像,该车前脸部分车灯、连接饰板也与五菱宏光(参数|询价)MINIEV颇为神似,且同样使用12英寸轮圈。风光miniEV采用25kW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另外,该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分别为宁德时代和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近两年来,纯电动微型车细分市场风头无两。有了五菱宏光MINIEV的案例,越来越多的厂商入局,其中不乏月销量过万的车型。风光miniEV入局不算早,且对手也早已将名号打响,不知道其能否在“借鉴”之下带来些许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