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9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0.68-39.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依旧提供了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采用RS风格套件的车型,并采用了凯莫拉灰配色,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与配置层面。具体来看,新车将标配带防误锁功能的智能钥匙,但是遗憾的是入门版车型仅提供选装。同时部分车型还增加了30色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致雅型车型的车内使用了天然橡木饰条,让车内看起来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中低三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270N·m、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