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未来旗舰级SUV新高度 宝马XM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9 09:1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M的路试谍照。未来,新车将作为宝马专属M性能车引入国内,新车预计明年秋天上市。

  XM是宝马迎来BMW M GmbH成立5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同时新车也是作为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旗舰高性能SUV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亮相的XM概念车变化不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前脸两个尺寸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外圈由LED光源环绕,拥有着极其前卫的视觉效果。两侧的LED灯源轮廓好似两个倒三角形,十分袖珍。新车的前机舱盖沿着中网的线条隆起,力量感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设计十分富有肌肉感。通过复杂的腰线设计构造出独有力量感的光影效果,下方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轮圈。同时我们能看到新车的插电口位于前轮眉后方。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极其夸张的设计语言与以往的设计大不相同。新车的后车窗与不规则形状的车顶融为一体,而下方内凹的区域内则是折线形的尾灯。下方两侧双边共四出的多边形排气也采用了两两上下组合的排列方式,这一造型设计往往在超跑中可以看见,夸张的造型代表新车将会有着极高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曝光的信息来看 新车将是首款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车型,动力系统将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