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够炫酷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9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的申报图。作为五菱品牌最畅销的微型电动车,MINI EV已经为五菱带来了巨大的销量,而此次MINI EV敞篷版宣告,这意味着MINI EV将引来更多的市场关注。

  外观方面,MINI EV敞篷版基于最初的概念车样式进行打造,整车依旧是我们最熟悉的方盒子造型。不过作为敞篷版,新车还是针对很多细节设计进行了重新优化,特别是双色打造的A柱以及防滚架都格外抢眼,整车造型显得更加拉风。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