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蚂蚁甜粉版实拍 电动座椅/续航超400km

来源:58车时间:2021-12-08 09:45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11月13日,小蚂蚁甜粉款迎来168项全面焕新,售价区间为6.69-8.19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憨态可掬的样子,此次上市的产品提供了有三元锂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有301公里和408公里。

  甜粉款外观继续延续小蚂蚁家族的整体设计,看上去十分小巧。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形态也很萌,营造出了大眼睛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两侧采用了仿散热口的设计,中间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可爱却不失现代潮流元素的感觉。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漆处理手法,搭配黑色的A、B、C柱,展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侧面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15英寸双四辐式的轮圈样式,搭配在这款小车上刚刚好。

  车尾的造型稍显平直和简单,顶部还配备了一个短小精干的尾翼,后包围中还加入了银色的扩散器装饰,带有一丝跨界风和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