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奥迪Q6实车曝光 尺寸接近途昂 明年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12-08 09:19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奥迪Q6在国内实车谍照。据悉,上汽奥迪Q6基于大众集团MQB Evo平台打造,整体的车身尺寸与上汽大众途昂接近,动力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名将于明年发布。

  上汽奥迪Q6将继续采用奥迪家族式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了纵横交错式样的中网,两侧的大灯组有可能采用分体式结构。车身侧面看起来确实非常巨大,前后侧翼子板宽出车体,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其隆起的样式甚至有一些肌肉感。

  上汽奥迪Q6内饰虽然为曝光,但内部的设计会采用与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台大屏等科技化配置。至于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低配车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而高配版则装配3.0T发动机,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