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2年上半年亮相 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8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轿车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设计进行优化。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轻度伪装,其中,新车转向灯带被设计成了条状,中网内部也不再是满天星的设计,而是换装为蜂窝状设计。此外,双五辐轮毂看起来也更加简约大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豪华属性。至于车尾部分,整体变化并不大,尾灯灯腔结构可能将发生改变,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A级预计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款车型还将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