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级大屏安排上 下一代奔驰E级将大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7 10:54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下一代奔驰E级将会出现很大的变化。尽管在2021年,奔驰E级刚刚进行了改款,但是研发工作已经早早开始,新车的竞品车型依旧是下一代宝马5系。

  在外观上,新车将借鉴S级上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灯组。而尾部的设计会结合新款S级和C级的设计元素。现款奔驰E级更多展现的还是偏向于商务成熟的风格,但是新款E级将会表现得更加运动。空气悬挂和后轮转向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奔驰E级轿车上,可以提供高达10度的后轮转角。

  新款E级也很有可能会配备激光雷达,理论上支持L3级自动驾驶。内饰也将采用奔驰S级(参数|询价)的科技配置,包括大尺寸的纵向触摸屏和具备裸眼3D效果的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预计除了基础的燃油动力外,还会继续搭载48V轻混系统,同时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纯电续航里程也很有可能会超过100公里。关于AMG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大概率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根据目前严格的排放法规,2.0T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但是最大功率有可能会高达447kW(600马力),可以媲美V8动力的E63。

  编辑点评:下一代奔驰E级依旧展现了不俗的产品力,虽然在国内市场上奔驰总被吐槽,但是依旧改变不了消费者在选择一辆C级车时对奔驰E级产生购买欲望。不知道全新一代奔驰E级会促使竞争对手宝马5系和奥迪A6做出哪些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