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充不上电搞心态?不妨看看这些插混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7 10:2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如今大多高速服务区都已设置了充电桩,于是许多车主决定开着心爱的电动车出行。于是就有了今年十一的名场面,吃着火锅唱着歌,一车人来到服务区准备充电,却当场傻眼——充电桩附近排起了长龙。眼看没几个月就到春节了,想买新能源车却害怕充不上电搞心态?油价高又羡慕新能源车主?不妨来了解一下这些在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吧。

  上汽集团MG6 PHEV

  官方指导价:14.58-19.98万元

  领克03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17.67-19.67万元

  紧凑型车小结:总的来说,MG6 PHEV和领克03新能源其实是非常相似的两款车,都是运动性极强的车,无论是外形、内饰、动力还是底盘调校,都有着很强的“小钢炮”属性,绝对适合时下追求个性同时又很务实的年轻消费者。当然,在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还有很多车型可选,其中就包括比亚迪秦Pro DM、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以及同级唯一旅行车微蓝6混动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