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向上发力 领克09重新定义自主豪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7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领克作为高端自主品牌,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领克09上市后,更是打破了自主品牌30万元这一天花板,毕竟在领克之前,除了造车新势力外,没有哪个中国品牌敢于触碰30万以上的区间。那么领克09这种向上发力的底气在哪里呢?面对这一细分市场中如大众途昂、长安福特探险者这些强劲对手,领克09除了价格优势外,是否还有其他底牌?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领克09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含3款MHEV车型以及3款PHEV车型。新车基于SPA平台进行打造,作为家族旗舰级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领克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配置也十分丰富。

  领克09提供了2.0T+8AT+48V轻混,以及2.0T+8AT插电式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并且全系均配备四驱系统。从这套动力系统账面数据来看,还是可以和常年保持高销量以及高成交价的汉兰达较量一番的。此外,新车全系采用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智能全时四驱,拥有八种驾驶模式可选,部分高配车型还加入了空气悬架,离地间隙调节范围在160mm-250mm之间。

  在科技配置方面,领克09共配备了六块大屏,官方称之为“云图式智控六连屏”。其中包括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6英寸的Lynk-Mate双屏中控、12.8英寸全彩HUD以及2块1.4英寸的液晶旋钮屏,这一配置在同级中还是非常罕见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六块屏幕并不是单纯的好看那么简单,每一款屏幕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12+6英寸的Lynk-Mate双屏中控,上屏为车载娱乐控制区,下屏为空调控制区,功能划分清晰,实用性非常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行驶过程中可以切换信息,掌握行车数据,非常方便。而且采用了防反光设计,可以保证仪表盘在强光下的可视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