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格栅专利设计图曝光 大鼻孔+眯缝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06 10:58作者:陈驰编辑:赵月

  对于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人管他叫做双肾、也有人管他叫大鼻孔。调侃归调侃,但可以预见的是,宝马旗下车型的定位越高,进气格栅也就会更大。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格栅专利设计图,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大,同时根据渲染图来看,全新7系的前脸也将有更大的变化,首次用上了分体式大灯。

  从专利图来看,全新7系的前格栅最明显的改动就是使用了一体式结构,并且尺寸更大,或使用了主动式格栅,而202标号的地方或为安装驾驶辅助部件的位置。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7系渲染图来看,新车或将首次用上了分体式大灯,双肾中网并不是竖向增大,而是横向伸展,并且外廓加入光带可以点亮,两侧配有细长的LED大灯。

  不过对于标新立异的超大鼻孔+眯缝眼设计,有网友认为太丑,也有人认为太过激进。

  在内饰设计层面,这款将会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设计语言,毕竟是旗舰轿车,所以iX上使用的新技术都会出现在全新一代7系上。

  此外,新车在后排设计方面也会带来惊喜,座椅会提供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同时也会带来更先进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值

  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使用的自动车门也会提供给全新一代7系。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为735i,搭载低功率的B58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740i同样使用B58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750ix搭载4.4T发动机,最大功率535马力。

  插混车型为745ex以及M750ex,使用分高低功率调校的B58发动机+电动机,此外还将有纯电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