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时尚智能 MG ONE究竟怎么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2-06 09:36作者:林桦编辑:赵月

  12月2日,上汽名爵全新车型MG ONE正式上市,新车由于受到芯片短缺的原因,先期上市的车型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系列,新车提供了三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

  主打年轻、时尚和潮流,MG ONE凭借其潮流的设计、出众的造型、全新SIGMA平台架构和更加智能的科技,在开启预售的一周时间中,已收获超过3000台的订单。

  那么哪个配置更加适合购买,我们闲言少叙,一探究竟!

  一分钟快速了解新车

  MG ONE究竟怎么选?

  MG ONE是名爵全新SIG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不仅颜值在线,而且还有一点让人颇为心动,就是主打智能化。

  推荐车型:MG ONE进阶版

  车型价位:12.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配置目前最为丰富,接近13万的价格就能拥有L2级驾驶辅助和8155的芯片

  作为MG ONE目前的顶配车型,进阶版车型在配置层面上自然是三款车型中最好的。花13万不到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前/后头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自适应远近光灯、主副驾座椅的电动调节、全车车窗升降、YAMAHA8喇叭座舱音响+头枕双音响等配置。

  不到13万元的价格,你能拥有配置丰富、颜值的紧凑型SUV,可以说是MG ONE是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上比较不错的选择。

  总结:

  对于MG ONE而言,目前推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系列无疑是为了想要兼顾一定运动质感且有较高智能化需求的年轻消费者而来的。

  搭载了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的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让消费者在MG ONE车型上有着更高一级的智能体验,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买传统燃油车型不再只关注传统三大件,毕竟智能化、网联化才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