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G ONE对比UNI-T 痛点大战 针尖对麦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6 09:30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随着时间的推移,95后以及00后正在逐渐发展成主流的消费人群,这就让不少车企从产品以及宣传上都在向着年轻化进行转型。然而对于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车绝对不只是为了遮风挡雨那么简单,同时也需要去展现自己的个性与生活主张,所以想打动他们并不容易。本次对比的主角MG ONE与长安UNI-T则正是针对这一类年轻人所推出的产品,那么究竟哪款能入得年轻人的“法眼”?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MG ONEα-数智运动系列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78-12.98万元;UNI-T于2020年6月推出,在前不久也刚刚迎来了年度改款,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11.59-13.89万元。本次主题,我们挑选售价12.98万的MG ONE进阶版与售价13.39万元的长安UNI-T旗舰版,二者的差价仅为4100元,实可谓是针尖对麦芒。

  外观设计点评:从最初的借鉴与模仿,到现在的各成一派,可以说中国品牌在外形设计上已经越发成熟,今天所对比的MG ONE与UNI-T它们都有着非常年轻化的属性,不过无论是在整体造型上还是在细节上,MG ONE都直接把运动感拉满,并且与稍显浮夸的UNI-T相比,相信MG ONE的造型一定能被更多人所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