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60TURBO精悦版 2022款英仕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首款B级车,2018年思铂睿换代以后,改名为INSPIRE,现在又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同时也有了自己的中文名称:英仕派。新车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变化在哪些地方?新车有哪些看点?哪一款车型更值得推荐?下面就从购车手册的角度,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共计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购车用户最高可享12-24期0利率,到店置换可享受3000-5000元礼遇。而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电池10年20万公里保修政策,以及交强险专享补贴。面对8款车型,持币待购的你该如何选择?这篇文章将给出答案。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英仕派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理念,只是对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造型,上下两段式进气,彰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但在细节上有所提升。新车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轮圈造型也得到了升级,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14mm,修长的车身提升了视觉感受,其轴距虽不变,但是通过空间优化,乘坐体验将会获得进一步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依旧采用宽大的灯组造型。不过新车的尾标并未增加“英仕派”中文字标,仍旧采用“INSPIRE”英文标识。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英仕派全系搭载了LED近光灯、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LED前雾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在两款推荐车型上,还配有LED远光灯、自适应远近光、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

  轮圈方面,2022款英仕派提供了17英寸和18英寸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其中燃油版的典雅版和精致版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 R17;混动版的净致和净雅版也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 R17;燃油版的精锐版和敬耀版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35/45 R18;混动版净尚版和净越版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在车身颜色上,2022款英仕派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晶耀白、银黛灰、雅韵金、月光蓝、彩晶黑。其中,晶耀白和银黛灰是主打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并没有进行改动。不过细节方面,新车有了一定提升。2022款英仕派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260TURBO最低配和次低配采用黑色内饰;260TURBO顶配和次顶配有全黑、黑/红两种可选;锐?混动全系可选黑/棕或黑/红内饰。

  配置方面,中控屏除燃油版和混动版入门车型为7英寸外,其余尺寸均为10.25英寸,同时内部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牛·米,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