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芒果Pro四门版12月下线 造型方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4 08:5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雷丁芒果Pro四门版将于12月内量产下线,芒果Pro两门版本将于明年一季度下线。雷丁芒果Pro基于雷丁芒果打造,针对细节进行调整,芒果Pro造型更加方正、硬朗。

  外观方面,雷丁芒果Pro延续了芒果的设计,在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芒果Pro四门版的前脸设计更加方正,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更加时尚。在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方正,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新车的轮圈样式与芒果非常接近。新车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方面,雷丁芒果Pro版本的动力消息官方还未公布,参考雷丁芒果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芒果提供25kW和35kW的电机可选,并配备11.52kWh、17.28kWh、29.44kWh三种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择,对应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