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新车命名为芒果Pro 提供两门/四门可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3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雷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新车型的正式命名——芒果Pro。据悉,新车基于雷丁芒果升级打造而来,定位电动车微型车,主要针对外观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提供两门和四门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雷丁芒果的整体设计,并且双色车身的方案也得以延续,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感。细节部分,芒果Pro针对前脸的细节刻画更加丰富,在中网处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此外雾灯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

  车侧过渡比较紧凑,虽然轮辋样式与现款芒果大致相同,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此外其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视觉一致性更强。芒果pro分为两门和四门版本,单就视觉效果来看,显然还是两门版车型的侧面比例更为协调。

  动力方面,雷丁官方暂未公布更多消息,参考现款芒果的配置推断,芒果pro有望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依照版本区别,匹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3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