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混动·尊贵版 途胜L新增车型怎么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2-02 09:56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北京现代途胜在今年4月迎来了换代,全新途胜L基于现代i-GMP平台进行打造,这款车型科幻的前脸设计令人过目不忘,率先上市的全新途胜L全系搭载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在2021广州车展中,北京现代带来了全新途胜L的混动版车型以及一款身披N Line套件的燃油版车型。其中,混动版的指导价为18.58万-22.58万元,N Line版车型的指导价为18.78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是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前置电动机和6AT变速箱组成,入门版车型WLTC综合油耗为5.6L/100km,其它两款车型为5.7L/100km。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的电池组可享受八年或60万公里的质保。

  基础配置取决于入门的全新途胜L智享版车型,该车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它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头灯、自动空调以及10.4英寸的中控屏,但还缺少了全景天窗、车联网和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比较常用的配置。

  选装1:ETC车载装置;

  选装2:双色车身;

  选装3: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

  尊贵版比智享版一下多了2万元,好在这2万元所带来的配置升级比较突出,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前后排头部气帘、车联网和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能一下补齐。而旗舰版车型同样比尊贵版多了2万元,但这2万元所带来的配置提升并不明显。

  全新途胜L N Line车型注重氛围的营造,因此在它的身上配备了19英寸专属轮圈和外观运动套件,并且64色的车内氛围灯也被安排上了。而在驾驶辅助和便利性配置上则是这款车型的短板。当然,北京现代也为这款车型提供了很丰富的选装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ETC车载装置选装【1000元】;

  驾驶辅助系统选装包【5000元】: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CC智能巡航控制(带停走功能)、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W盲区防撞预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RCCA 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和SEW 安全下车警告;

  便利配置选装包【5000元】:SVM 360°全景影像 (-BVM 盲区显示系统)+ PDW-F 前驻车雷达+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

  双色车身选装【1000元】;

  HTRAC 四驱选装【12000元】

  写在最后:这一次,北京现代新增的混动版和N Line版车型都有着非常鲜明的特征。混动版车型很适合对燃油经济性有很高需求的消费者,但由于混动车型电机和动力电池成本的增加,在价格上又比燃油版车型贵了一些。因此,如果您用车频率很高且在城市中驾驶,那混动版车型会适合您。而N Line版车型的用户需求则更加的鲜明,自己的座驾就是要帅气和与众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