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凯迪拉克CT5/CT6上市 售27.97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1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凯迪拉克CT5、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其中,凯迪拉克CT5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7.97-34.17万元;凯迪拉克CT6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39.97-48.97万元。此次上市为年度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调整,并精简了车型数量。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维持着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结合,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运动感不俗。与此同时,2022款凯迪拉克CT5还增加了勒芒橙、极光青两款车身配色。

配图为凯迪拉克CT5内饰

配图为凯迪拉克CT6内饰

  在车型配置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5全系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同时提供Alcantara面料座椅选装,而老款车型上的部分选装项像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流媒体后视镜,在2022款车型上均不提供选装;2022款凯迪拉克CT6主要变化在车型上的精简,从原来的6款车型缩减为4款,顶配车型旗舰超级巡航型更名为铂金型,配置方面的变动和CT5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5和CT6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