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探岳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1 08:55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大众改款探岳路试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处有着明显的的变化,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杠整体更加圆润,底部黑色装饰造型有所变化。两侧雾灯造型同样更新为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连体式尾灯,相信在夜间点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尾厢盖上车牌安装位置作了下移处理这样使得新车整体层次感更加鲜明,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有变化,新车仍然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还有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与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以上车型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两驱与四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