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茶王版12月3日上市 2种外观样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1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长城炮官方了解到,长城炮系列茶王版本将于12月3日上市。长城炮茶王版本将推出2种不同的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新增后桥电控差速锁,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长城炮茶王版外观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最大的不同是新车的中网设计,分别采用了黑色的网格状格栅和横向镀铬饰条。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新车将采用四辐式方向盘,配备9英寸中控屏,中控屏中内置了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新车新增后桥电控差速锁。

  动力方面,长城炮茶王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34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