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埃尔法明年12月首发 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30 09:44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作为丰田最贵的面包车,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起售价格就来到了81.9万元,但是埃尔法也是常年加价,目前市场行情就是加价20万起,落地更是妥妥超百万,埃尔法在国内的“封神”地位可见一斑。

  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埃尔法,或将于2022年12月首发,随后可能会在2023年1月上市。

  同时,车辆的动力系统也将恢复发生变化,未来3.5L V6发动机将会彻底消失,换装2.4T四缸发动机。

  据悉,全新丰田埃尔法可能将会基于TNGA-K平台打造,车身的三围尺寸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当,同时将会换装丰田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当前埃尔法在售车型,仅提供2.5L油电混动动力系统,2018款车型则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过,全新丰田埃尔法,将会重新提供纯燃油版车型,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个发动机搭载于雷克萨斯NX 350车型之上。

  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动力数据表现十分惊艳,与现款2.5L油电混合车型相比,也是远远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