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性能版首搭全新小电瓶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30 09:43作者:陈驰编辑:赵月

  11月25日,特斯拉中国宣布正式开始交付Model Y Performance。现在,第一批已经接受交付的客户已经分享了关于新车内部部件的热门细节。

  从网友爆料的信息来看,Model Y Performance使用的是AMD Ryzen处理器,而不是英特尔凌动(Atom)处理器。

  据悉,相比于现款Intel处理器,Ryzen的CPU性能会高出4倍、GPU的性能高出约8倍;而和高通最新款车机处理器8155相比,它的CPU性能大约是其2倍,GPU性能大约是1.5倍。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特斯拉这次搬了一台PS5到Model Y高性能版上,以后可以在车上直接玩游戏了”。

  事实上,除了采用AMD Ryzen处理器外,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还有一个小惊喜。

  近日,有国内媒体通过拆解发现,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小电瓶,该小电瓶由锂电池驱动,实际测量的电压接近16V,而并非传统铅酸蓄电池的12V。新款小电瓶将具有更强的电能储备,并占用更小的车内空间。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起售价格为38.79万元,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5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池容量为78.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5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